公告信息 +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信息 > 通知公告

常德市育才中学召开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3-09-05 09:47浏览数:


(通讯员江舟)2023830日,常德市育才中学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书记唐斌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海军、副校长毕维、副校长喻冠新和纪检员苏春生等21名教职工代表参会。

常德市育才中学举行第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激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校长陈海军做的《常德市育才中学2022-2023年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唐斌做的《常德市育才中学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常德市育才中学2022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常德市育才中学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常德市育才中学教职工岗位“双向聘任”工作方案》以及《常德市育才中学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案》三项方案。

全体教职工代表认真参与,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三项方案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海军作总结性讲话,针对学校发展提出新的“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扬团结奉献追求卓越的育才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凝聚人心,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把新学期的工作协调配合好,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智慧,积极维护教职工的正当权益;四是同心同德,为了育才更美好的明天,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常德市育才中学坚持推进和不断完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规范教职工会议章程,认真听取教职工合理意见,保障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的权利。育才中学工会将在学校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教职工代表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